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帕金】拜託看日期…

CP:帕金

※絕對OOC

※極短,短到爆炸
_________________

「帕洛斯!!」

「怎麼?金難得找我呢」

「嘿嘿!我只是想跟帕洛斯說節日快樂!!」

「喔?什麼節日?」^_^

「emmmmm………双11快樂!」

「現在5月」^_^

「emmmmm………單身節快樂!」

「錯」^_^

「我知道了!!!!」笑容滿面。

「是什麼?」期待。

「是光棍節快樂!!!!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小笨蛋,今天是520啊…【心累的帕洛斯

评论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