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All佣】小段子

※可能OOC

※簡短
_____________

「杰克」

「怎麼了,小奈布?」

「我去艾瑪小姐找一下」

奈布拿著禮物盒準備出去,杰克伸長那該死細長的手臂拉回奈布。

「幹嘛?」

「難得我們都沒場,我們好好休息吧」

「老流氓,你別以為你的休息是純休息!」

奈布甩開杰克的手,手碰到門把的那一瞬間被杰克壓住,禮物盒掉在地上,奈布才驚覺情況不妙。

杰克那老流氓該不會又吃醋了?


「喂!你TM摸哪啊!?」

「老流氓你給我離開!mmp的快放開我!!」

「等…唔嗯……」

「可惡…啊…」

後續?杰克的門已被所有監管者和求生者破壞,群體圍毆杰克👌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