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all金】小段子 1

※可能OOC
________________

1、

「大哥,金你弟媳」

卡米爾闖入廣播室宣示,在凹凸大廳的雷獅也不遑多讓,拿著槌子向裁判球借【威】用【脅】另一間廣播室回應卡米爾。

「卡米爾,金你大嫂」

2、

「佩利!!!」

「喔喔喔!今天要去哪幹架!!」

「今天不幹架!一起當吃貨!!」

「走!!!本大爺我帶你去個好地方吃肉!!!」

金因為一場戰鬥了解到佩利,兩人不久有了來往,有交流後每天脫隊私奔【??】當吃貨找架打,導致其他人去尋找他們兩,找到後會海扁佩利,大家都知道佩利想吃的是金。

3、

「渣渣」

「幹嘛?」

「我帶你去泡溫泉」

「勞資就算刮風下雨風曬雨淋被丟進冷凍庫冷死我也不要泡岩漿!!!!」

「……」

渣渣,我是要帶你去泡正常的溫泉啊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