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all佣】放開那隻奈布讓我來!!!!

※可能OOC

※只是混更
____________

「杰克!!!!!!!!!」

「給放下我的奈布!!!!!!」

「別吵是我的!!」

「奈布才是我的!」

「是我的啦!!!!」


「喂,他們在吵什麼?」

「誰知道呢?我們繼續逛逛」

杰克公主抱奈布在紅教堂相親相愛的走紅地毯,其他人在外面吵架打架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 )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