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ALL黑】甜虐小段子

CP:ALL黑

※可能OOC

※有冷CP

※非常少
________________

Part.赤司

「哲也,今天我找你來原因你知道的」
「我們分手吧」
黑子說完,面無表情的離開餐廳,回到家,才開始痛哭,他親眼看到赤司出軌。

Part.黃瀨

黑子偶然經過花店,買了一束向日葵種在後院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一看突然有了精神,是想揍人的精神,大概是海常的二黃害的。

Part.紫原

「黑仔,最喜歡你了…」
紫原站在黑子的墓前,哽咽的說。

Part.火神

「黑子,該睡了」
「快看完了,再等等吧」
火神無奈的把黑子抱到懷裡,看到懷裡人兒勾起嘴角,把書闔上,最後縮在他的懷裡睡覺。

這是他們的日常生活。

Part.青峰

「哲,我喜歡你」
「哲,我們交往吧」
「哲,我愛你」
「哲,我們分手吧」
.
.
.
.
.
.
.
「哲…我後悔了…」
青峰參加黑子的婚禮,在角落低聲祈求。

Part.綠間

黑子的病情危急,綠間發誓拼死拼活都要治好黑子。

Part.高尾

高尾的因意外而雙眼失明,再也不能一眼發現他在意的小透明了,應該是說連看都無法看了。

Part.火神

「火神君,我已經不能走路了…」
「沒關係,我可以一輩子幫黑子推輪椅」
火神跪著環抱黑子的腰,沉默安慰著。

Part.冰室

辰也和哲也,天生一對的名字。

Part.紫原

紫原吃遍日本的有名美食,也吃了異國料理,可他最愛的還是黑子親手作的水煮蛋。

Part.黛

每天放學第一件事衝去東京的書店買限量的輕小說,順便等等看可不可以巧遇到黑子。

Part.赤司

看著旁邊的藍髮人兒,心裡的壓力減輕許多。

Part.花宮

花宮恨不得把黑子綁來霧崎第一。

Part.青峰

青峰大輝的人生,只為黑子哲也活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