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為小苗的鹹魚乾

ALL黑/火黑/神苗/日苗/勝出/轟出/白凱/ALL凱內西斯。

以上,我都吃!!!


我是ALL主角黨呦( ´▽` )ノ~♡

【ALL黑】模仿

CP:奇蹟黑+火黑

※可能OOC

※歡脫向

※小短篇
________________

「瓶子終於轉到小黑子那邊了!」

這一晚,奇蹟5人外加火神在黑子的房間玩真心話大冒險,瓶子轉了大概999次,初了黑子和赤司外,其他人被整的很慘,慘不忍睹。

「看來轉到哲也需要1000次才可以」

「剛好,有些無聊了,請讓我選擇大冒險」

黑子趴在床,起來伸懶腰,剛好洗完澡直接穿著大1號的T恤,足以讓那6人流1公升的血。



「好!小黑子模仿我們的特徵或口頭禪!!」

「這可是我最擅長的羞恥play,請你們有所覺悟吧」

「但,在那之前我有個問題,誰教你羞恥play這用詞的!」

「火神君問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,是青峰君教我的」

黑子剛說完,青峰感覺到氣氛變的非常詭異,有5道惡意的視線往自己這邊看,剪刀的聲音,關節咖拉作響,以及摩拳擦掌。


來了來了,赤司的剪刀從天而降。

來了來了,火神的手把青峰壓進垃圾桶。

來了來了,紫原用手捏緊青峰的頭。

來了來了,綠間拿出幸運物鞭子來打人了。

來了來了,黃瀨學海常隊長的飛踢踢了過來。

最後,青峰陣亡在垃圾桶裡。




「沒被灌籃到垃圾桶過嗎?蛤!」

「大輝,明天你看不到夕陽了」

「捏爆你喔!」

「我只是幫忙出氣而已」

「我也是幫忙補踹一腳喔~」

「那個…請問要開始遊戲了嗎?」

黑子默默的舉手,這才讓房間安靜下來,等待黑子的表演,眾人拿起手機,準備拍下這神聖的畫面。


「…能贏過我的,只有我自己」

黑子一個回頭殺,皺眉程度100%像似,語氣也一致,青峰又在垃圾桶裡陣亡,太TM羞恥了這!黑歷史啊!眾人給滿分。

「今天的幸運物是胖次的說」

黑子起身拿走綠間的平光眼鏡,帶上去輕推,再從衣櫃拿出屬於他自己的黑色胖次,大膽的舉高讓眾人看。


「這個不是上次綠仔說的嗎~」

紫原“好心”的提醒,讓大家笑的合不攏嘴,綠間把臉埋進幸運物抱枕裡,果然我跟黑子不合,絕對不合!

「捏爆你喔」

黑子把手放在紫原到頭上,用力捏,私心把所有的怨氣灌入在內,不過紫原倒是非常享受,一臉幸福。

「分叉眉毛」

火神炸毛了,臉紅嘴裡罵混帳什麼的,因為黑子拿天空藍的奇異畫自己眉毛,再皺眉,瞬間有了火神的氣場,不過加了那句,節操已碎,是火神的。


「小黃瀨~」

黑子學看看平常黃瀨的叫法,然後抱住蹭,沒有表情,黃瀨收到5組恐怖凝視,不過幸福在先!不吃幾個豆腐就不是男人!

黃瀨也抱著蹭,但被赤司飛過來的招牌剪刀阻擋,這時黑子爬出來,撿走剪刀,披上外套,沉默了很久。

「我的命令是絕對的,把這裡打掃乾淨,否則…」

黑子一個刀眼過去,氣勢跟赤司不相上下,所有人顫抖一下,包括被模仿本人。


「瀏海變成妹妹頭!」

「是!!!我立馬動作!!!」

赤司坐在原地,異常興奮,非常驕傲的表示:不愧是我的哲也!

黑子默默看著那5人,決定要跟赤司拜師學藝一下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0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名為小苗的鹹魚乾 | Powered by LOFTER